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吉百利型爆旅行喼

現凡購買任何一款吉百利爆脆系列朱古力或吉百利220克裝朱古力並保留吉包,即可儲分。儲滿30分即可以$288換購限量版20吋吉百利型爆旅行喼乙個!


登記換購辦法:
l  參加者儲滿指定吉包數量,可WHATSAPP或發SMS6212 9185登記。訊息內容必須填上姓名、身份証號碼首四位數字及換取禮品之數量,內容必須正確方可有效換取有關禮品。
l  如禮品換取訊息傳遞成功,有關之號碼將會收到以WHATSAPPSMS發出的確認訊息,客人換領禮品時,必須出示登記之身份証、WHATSAPPSMS確認訊息及有關之吉包作核對。
l  確認訊息發出後,客人需於指定日期內攜同有關資料於指定地點及時間內換取。有關換領資訊將於確認訊息內提供。
l  號碼只作登記用途,不作詢問。
 
條款及細則:
1.          登記日期必須為201452日至724日。
2.          以任何不完整、偽造或損壞之吉百利產品包裝將不被接納。
3.          人參加次數不限。參加者的所有資料均以登記記錄為準。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
4.          獎品不可退換或兌換現金。
5.          如有任何爭議,億滋香港食品有限公司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查詢熱線:2848 08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