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大榮華

由於二嫂生日~所以去左大榮華食飯
其實係食左十個送一個炒飯令外再每人一兜飯再加下圖!!!!!



4 則留言:

  1. (Empty)
    [版主回覆03/01/2008 00:10:00]真係好味的

    回覆刪除
  2. ∞∞∞∞∞∞∞∞∞ Ðädä ∞∞∞∞∞∞∞∞2008年3月1日 下午10:55

    我好多年前朋友同我食過一次。bf 早幾日答應明天同我去食呀!

    回覆刪除
  3. 豬油撈飯.....yummy
    [版主回覆03/05/2008 13:07:00]洗唔洗搵日一齊去下呀

    回覆刪除
  4. 「文學書寫人生。人生百味雜陳。若在文字的篇章中,藉著某些食物的氣味與滋味,牽引出記憶深處的心情與感動,不僅作者因之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人生故事;讀者也因而可以各自品味、各自聯想者,是謂『飲食文學』。」 食物其實也可以成為生活寫作的素材,像林文月的《飲膳札記》便以食譜串連生活回憶,以菜香承載著歲月遞疊的心情變化;食物當然更可以成為小說的重心,如露絲‧雷克爾(Ruth Reichl)的自傳小說《天生嫩骨》,便是以食物為主軸,書寫她由少女成長為廚師和作家的故事。 如果說過去食物在書寫中的地位多半像普魯斯特《追憶似水年華》中的馬德蘭小餅乾一樣,只是作為引發回憶的觸媒,那麼在現在的書寫中,食物可是反客為主地成為真正的焦點所在了! 看妳懂用食物來引發生活點滴,相信妳愛人是相當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