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12星座女想要的老公

【什麼是白羊想要的老公】

1、抱自己的時候,要比親自己的時候多;2、有點大男子主義,做事光明磊落敢作敢當;3、孝順父母,疼愛老婆;4、老婆說的話就是聖旨,每天都能哄老婆開
心;5、白羊強勢的時候,老公要弱下來;6、手機里永遠只能有老婆的照片;7、進得了廚房,當得了司機;8、疼愛老婆一輩子。



【什麼是金牛想要的老公】

1、氣質型,有思想有內涵;2、成熟穩重,偶爾帶點孩子氣;3、有責任感,上進心,溫柔大方,不小心眼;4、有品位,懂得逗老婆開心;5、忠誠不花心,對
感情一心一意;6、最近聯繫人必須是老婆;7、要懂得廚藝,做給老婆吃;8、身體健康,因為金牛最希望得到的是有你的幸福。



【什麼是雙子想要的老公】

1、長得年輕,身材好;2、會玩,懂得享受生活;3、成熟,溫柔,有耐心;4、手指細長,知識淵博,最好再會玩點樂器;5、有幽默感,可以隨時逗自己開
心;6、愛老婆,疼老婆,老婆是世界上最美的;7、不用千言萬語,就能讀懂老婆的心;8、要穩重,也要可以因為我的一句話陪我去瘋。



【什麼是巨蟹想要的老公】

1、穩重,溫暖,有品位;2、寵自己,愛自己,無論錯的是否是自己;3、一個眼神就要了解彼此的心;4、有安全感,務實,像父親一樣;5、靦腆,愛笑,有
潔白的牙齒;6、上進心強,專一,能給自己做夠的安全感;7、要懂得生活中的小浪漫,時時給老婆驚喜;8、手牽手,走過一輩子。



【什麼是獅子想要的老公】

1、自信,陽光,有足夠的安全感;2、有品位,要懂得欣賞老婆的美;3、老公要足夠男子漢,好讓自己做一個小女人;4、在家裡你聽我的,出去我聽你
的;5、內心強大,外表成熟;6、霸氣,有魅力,最好再來點小幽默;7、愛老婆的壞,愛老婆的好,答應老婆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得到。



【什麼是處女想要的老公】

1、成熟內斂,有智慧,有愛心;2、對工作對家庭,都要有責任心;3、乾淨,短髮,指甲要修的很短;4、內涵,謙虛穩重,有上進心;5、就算全世界都喜歡
你,你只可以喜歡老婆一個人;6、專情溫暖,可以託付終生;7、孝敬父母,疼愛家人;8、疼老婆,愛老婆,做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什麼是天秤想要的老公】

1、幽默,陽光,乾淨;2、穩重堅定,願意為老婆做任何事情;3、堅定果斷,有主見,可以做一個堅定的港灣;4、謙虛內斂,有責任心,疼愛小動物;5、有
能力,有思想,能夠給老婆足夠的安全感;6、真誠,專情,不對老婆撒謊;7、有耐心,肯用心,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給老婆擁抱。




【什麼是天蠍想要的老公】

1、聰明樂觀,偶爾可以裝裝傻;2、穩重豁達,遇事兒可以給老婆分憂,讓老婆開懷;3、有責任心,有耐心,不讓老婆傷心;4、不需要浪漫,只需要你懂得她
的心。 5、就算老婆口是心非,也要知道老婆心裡想的究竟是什麼;6、不要太大男子主義,但要愛能護老婆一輩子;7、健康長壽。



【什麼是射手想要的老公】

1、乾淨陽光、開朗大方;2、體貼溫柔,幽默,有自己的主見;3、彼此間有種跨越時空的默契;4、有很多奇思妙想,可以逗老婆開心;5、嘴有些賤,小悶騷
但很可愛;6、穩重內斂,有那麼一點點神秘;7、有學識,有魅力,覺得老婆是世界上最美的人;8、一旦愛上老婆,就會去愛一生。



【什麼是摩羯想要的老公】

1、溫暖誠實,務實憨厚男;2、有主見,有才華,堅定而又聽老婆話;3、對老婆偶爾可愛,偶爾溫柔,遇事兒能沖在前面;4、有男人味,給人感覺乾淨,笑容
明朗溫暖;5、果斷認真,有自己的興趣和事業;6、不需要甜言蜜語,但需要懂得老婆的心;7、願意手牽手​​,一起過一輩子。



【什麼是水瓶想要的老公】

1.抱起來很溫暖,看不見很懷念。 2.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水瓶的手。 3.最喜歡看水瓶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水瓶傻笑。
4.漏接水瓶電話,就會打爆水瓶手機。 5.水瓶在他QQ上有唯一的分組,電話薄裡有對水瓶有特別稱呼。 6.為水瓶哭,為水瓶笑,為水瓶去傷別人的心。



【什麼是雙魚想要的老公】

1、有安全感,有責任心,能保護好老婆的;2、有男人味,穩重踏實;3、懂得生活,能夠製造小浪漫哄老婆開心;4、溫柔善良,笑容溫暖;5、手指修長,有
內涵卻又懂得哄老婆開心;6、可以一起瘋,也可以一起相視不語;7、手機裡只可以存老婆發來的短信;8、願意為老婆去做任何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