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新奇士®鮮果美食新煮意

好開心得到新奇 士邀請參加"新奇士®鮮果美 食新煮意"
好 開心得到Bonnie 教授的三道料理^^
玩得非常開心~重見到好多Blog友
小琪,何瑪姬,何 師奶 ^0^


重有一提既係
香港,2010年3月15日 – 新奇士宣佈展開「新奇士®鮮果食譜比 賽」,讓大眾發揮創意,利用健康食材,自創簡易快捷鮮果美食,從而帶動健康、清新及活力的生活新潮流。

「新奇士®鮮果食譜比賽」歡迎所有 烹飪愛好者及熱愛健康活力生活的消費者,以來自美 國加州和阿利桑那州的新奇士®鮮橙、檸檬或西柚作食材,自創全新的簡易快捷食譜,上傳比賽網站參賽。

比賽分為照片組及錄像組兩個組別。參 加者只需以新奇士®鮮橙、檸檬或西柚為主要食 材,自創一個烹調時間少於30分鐘的簡便快捷健康食譜,同時上傳一張該食譜菜式完成品的照片,或一段食譜菜式的烹調過程及完成品的錄像影片,便有機會分別 贏取高達港幣$3,000或$4,000的超市禮券。此外,該比賽同時亦歡迎消費者在比賽網站投選自己喜愛的參賽食譜。

凡於香港、廣州或 上海居住的18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均可於2010年3月20日至4月30日期間,登入比 賽網站報名參賽。

如欲查詢比賽詳情、規則及投 票程序,請登上www.sunkistcontest.com

Picture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