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 黃韻玲

一首好舊既歌~好好聽同埋係我好鍾意既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隻有真心能永遠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隻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隨便改變 你現在的樣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