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秘魯有機瑪卡

最近想為大家介紹一下一樣非常健康的食材 " 有機瑪卡 "

MACA 瑪卡 是咩黎

秘魯瑪卡生於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地,是原產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植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可食用,是一種純天然食品,營養成份豐富,有“南美人參”之譽。瑪卡富含高單位營養素,含豐富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鈣、磷、鋅、維他命AB1、B2、B6B12、C、E等等,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
【黃瑪卡】

在秘魯產區中,黃瑪卡是最常見,味道也是最甜。由於高海拔土壤肥沃,含豐富礦物質、蛋白質及氨基酸,能增強體力,幫助鞏固免疫系統,改善睡眠質素,深受男女老少追捧。

【紫瑪卡】

呈現紫紅色的光澤,在4,000米或以上才能正常生長,產量稀少,它含豐富維生素和牛磺酸,能修復身體機能,改善氣血,所以紫瑪卡在有機天然食品當中,是女仕們必然之選。

【黑瑪卡】

生長在海拔4,500米或以上,晝夜溫差非常大,特殊和苛刻環境氣候使黑瑪卡更能吸收更多土壤中的營養。在眾多瑪卡之中極為罕有,營養等級也是最高,每年能生產出來的黑瑪卡不足百份之七,世人認定為神賜的食物,所以它被稱為【黑鑽】。

想知到更多有關瑪卡既資料可以到 : http://www.countrywell.hk/
Facebook : 秘魯有機瑪卡Country Well Maca 
~~~~~~~~~~~~~~~~~~~~~
小主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